torizzz

黑暗本不该爱上光明,而我却爱上了你。
 
才说完只看甜的不看虐的,没想到一个没忍住,直接把寒武纪给一口气刷完了
并且,离看完也有两个多星期了,但始终久久不能释怀,我甚至去看了男女主其他的剧,始终是寒武纪给我的印象太深了,觉得他们不是其他角色,就只是唐印和捡子
其实整体还是甜的,捡子和唐印之间那纯纯的爱和深深的羁绊,实际上是甜的
 
唐印说,“你给不了我想要的安全感,我给不了你想要的未来”
捡子说,“我的未来就是和你在一起”
捡子说,“你不要来我的世界,让我去你的世界”
其实捡子和唐印算是两个世界的人,唐印的世界像清水,而捡子则要交替着脸谱过双重身份穿梭白天与黑夜
尽管是姐弟恋,但捡子是很爱很爱唐印,总是默默地对唐印负责,渴望自由但是愿意用命来保护唐印。无论唐印怎么吵怎么闹,捡子始终让着她,疼着她,爱护她。
“玩笑也好,任性也罢,她开心就好。”
被捡子爱着的唐印是幸福的
 
被枪指着,唐印却笑了,因为太爱了。
看到唐印被扔下海,捡子哭的撕心裂肺,甚至消沉了一段时间,因为太爱了。
捡子说,“唐印不喜欢我杀人”
所以捡子一直没杀人,直至发现唐印还活着,也没有杀过一个人
 
捡子说,
“为了她,我可以重新带上脸谱,不惜杀人。”
“如果唐印有什么闪失,我一定让整个南岛的警察,给他陪葬。”
这样的捡子,真心圈粉,简直苏爆了
 
唐印说,
“我就是喜欢你,就是爱你,我就是要跟你在一起。”
唐印对捡子的爱也是简单的,这样的唐印真美
 
最感动的一幕其实是,唐印说,“不管多久,我都等你。”
而捡子只是坚定地说了声,“好。”
我想,爱一个人其实很简单,并不需要太复杂太狗血的情节
 
结局我不知道是不是算好的,捡子坐的车在唐印的眼前冲下护栏,掉进大海
唐印哭的撕心裂肺,拼命喊着捡子的名字
最后一幕是有一个背影很像捡子的人站在高处,不动地看着这个城市
我不知道最后这个结局意味着什么
但还是希望,最后的最后,其实捡子一定追回了唐印,唐印也一定等回了捡子
像唐印说的,不管多久,我都等
等捡子和唐印重新见面的那一天
等捡子还唐印那个欠着的孩子的那一天
 
捡子说,唐印是他的全部
其实,捡子也一定是唐印的全部

/2019/01/02/

评论(8)

热度(2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