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izzz

“你想看看我的本命物吗”
“我有一把刀”
“保护桑桑”
“睡得好”

我想,我总归是容易入戏的,而且敏感。
桑桑离家出走时,我哭了。
桑桑说不喜欢少爷喜欢别人时,我哭了。
宁缺一个人回到老笔斋时,我哭了。
宁缺说隆庆不该拿桑桑当赌注因为他输不起时,我哭了。

我还有个习惯,看剧还会看原著。
所以我翻开了小说,尽管很长,尽管看了几天才看了一半。
剧里我还骂着宁缺大猪蹄子,我想果断站桑陌。
因为二师兄真的很宠桑桑。
但是,书里的宁缺始终没有和剧里的一样。
剧里的宁缺去找离家出走的桑桑还是用板子打了桑桑。
而书里的宁缺始终下不去手。
剧里我说桑桑很可爱,还心疼着她为宁缺付出太多。
可是书里的桑桑除了对宁缺,终究对世事还是感情淡了些。
想想也对,桑桑终究是昊天也是冥王之女,本就不算是人类,自然人类的七情六欲也来的没那么浓。

两者结合,最终还是站稳了宁桑。
因为其实二师兄如此宠桑桑其实也有他宠着宁缺这最小的小师弟的原因。
书痴莫山山喜欢宁缺其实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喜欢那个喜欢着桑桑的宁缺。

“桑桑不是我的命门,她是我的命”
“宁缺的本命物是桑桑,桑桑的本命物是宁缺”
各为其生命,缺一皆缺命。
宁缺说喜欢山山,是因为他能想象有山山的生活是美好的,然而却无法想象没有桑桑的生命是痛苦的。
喜欢宁缺说什么都要说我家桑桑怎么怎么样。
喜欢桑桑想什么都要想到我家少爷会怎么怎么样。
宁缺不能缺了桑桑,桑桑也离不开宁缺。
不为相依为命,为两人之间这种纯粹的情。
所以最终还是站宁桑。

“鱼跃此时海,花开彼岸天”

/2018/12/24/

评论(10)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